關於我們

首頁 / 關於我們

  • 專業、用心、頂尖團隊,贏得國內外客戶的徹底信賴

    日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,設計製造噴漆機械,應用,專業在多種產品之噴漆。
    日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歷經20年的努力經營,今天日辰公司所規劃安裝的各種噴漆生產線,贏得國內外客戶的徹底信賴。

  • 自從公司成立迄今,日辰公司始終貫徹不斷研究開發的理念,以擁有最先進噴漆技術。日辰公司之設計與製造部門發揮團隊精神,密切合作,提供完全符合客戶要求的噴漆設備,我們的專業設計人員,在各種噴漆專業領域擁有極豐富的經驗,除此之外我們也為客戶,提供整體技術服務,從噴漆生產線規劃,機械設計,以致操作訓練,客戶都能享有最完善最貼切的技術服務。

  • 放眼未來,我們將持續努力,以提升公司的技術實力,不斷追求最先進的噴漆技術。

    我們對每一個工程細節都極為專注,務必使每一位客戶對日辰噴漆設備絕對滿意。

瀏覽人數: 272403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表面塗層,金屬表面處理,抗沾黏塗層,精密機械加工,噴銲技術,噴焊技術,台中市表面塗層,台中市金屬表面處理  

表面塗層,金屬表面處理,抗沾黏塗層,精密機械加工,噴銲技術,噴焊技術